阜阳市文科状元张阳:第一名有点意外(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文综是强项,语文考试受失眠影响

104分的语文成绩,对**来说有点少,但他已经预料到了。

**说,高考前一晚,他因为腿疼服了一些药品,结果失眠到凌晨3点。第二天考语文的时候,有些瞌睡,部分题目没有答好。

“他考完后就说语文没发挥好,一直在担心。”班主任陈仲允说,**语文成绩一直不错,如果发挥正常应该能达到120分。

在学校的诸多尖子生中,**的英语成绩一直不突出。数学也不是强项,不过这两科的高考成绩,他都还满意。

应该说,**258分的文综成绩为自己赢得了很大的优势。据他介绍,文综的选择题,他只错了地理部分的*后两道。

为什么**文综这么好?他说,平时在学习、复习中,会对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这样才能对问题有更透彻的把握,理解、答题才会变得从容、全面。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