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文科状元张阳:第一名有点意外(三)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未来想投身教育事业

喜欢跑步、听音乐的**乐观阳光,比较健谈,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颗门牙。

在班主任陈仲允眼中,他是个不会让坏心情持续24小时的男孩,“很会调节自己的情绪”。

据介绍,**当年的中考分数在太和县排名第二。后来经历了数学成绩不稳定,一度不及格的状况,有过失落,但他很快就能调整过来。

颍州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曾顺利通过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计划,该校**只要他高考超过一本分数线就能被录取。不过现在,**更倾向于填报北京大学。

至于大学学习哪个专业,**表示还没有过多考虑,想先进入北京大学元培实验班,到大二时再重新选择专业。

**说,未来他想投身教育行当,当一名教育家或大学教授。

今年18岁的**家住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父母常年在上海打工。高三时,妈妈来到太和陪读,每天为他做饭,高考完后就去了上海。

所以高考成绩出来后,他只能通过电话与爸妈分享喜悦。**说,他会利用暑假这段时间去上海打个零工。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