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亳州理科状元李明明:自信阳光的“大男孩”(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好成绩要有好的学习方法

“学习有方法,成绩很稳定,考试心态好,是我不怕考试的**,也是我*大的学习体会。”说起自己的学习经验,李明明总结到。遇到某个知识点不会,他便查找资料,尽可能将这一类的试题、解答全部找到,实现**突破,然后从点到面,融会贯通。

李明明喜欢运动和逛书摊。他是班级足球队的主力前锋,每到周末休息时间,他都要跟同学一起踢上一场比赛。课余*喜欢阅读心理学、历史知识和航天知识方面的书,周末逛书摊满足了这个愿望。

“高三这一年,我的成绩一直很稳定,这可能是我高考成功的*大**吧。”李明明介绍说,只有一次例外,那是皖北协作区的模考,他考了610分,“当时心情有点低沉,还好很快就调整过来了,我不愿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