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亳州理科状元李明明:自信阳光的“大男孩”(一)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亳州理科状元李明明:自信阳光的“大男孩”

■个人小档案

毕业学校:蒙城二中

总分:645 语文:108 数学:133 英语:137 理综:267

总分645,全市理科**名,对于蒙城二中考生李明明来说不仅是个意外的惊喜,更是高三拼搏生活的一个见证。“**名看起来令人兴奋,但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说到高考后的感受,李明明表示脚踏实地的努力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成为理科**,他没想过

留着时尚的发型,戴着彩色的腕表,穿着休闲的衣着,1996年出生的李明明体现着当代青年特有的阳光、自信与潇洒。接受了记者的祝福,李明明笑了:“成为全市理科‘状元’,我真的没想过。”

“我给自己估分630分左右,没想到考了645分,更没想到成为了全市理科*高分。”通过交谈,记者了解到他在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一直很稳定,稳居全班前三名,而且在高三上学期全市统考中,成绩为全市应届理科第十名。

“李明明这个学生,*突出的特点是学习有主见,有方法,他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知道向哪个方向努力,而且刻苦、勤奋、踏实,这让他的学习事半功倍。”说起自己的学生,班主任任显志脸上洋溢着欣慰与自豪。

“孩子考出这样的成绩,我们很高兴。我平时在外打工,他妈没有什么文化,还是靠他自己和学校的培养。”李明明的父亲李振宇接受电话采访时,语言中透着激动。他正在从外地赶回来的车上,他说要一直在家待到送儿子上大学后再外出。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