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球迷消夏节精彩继续 32位美女大秀才艺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足球赛正在巴西如*如荼的进行,马上就要结束小组赛进入16强淘汰赛。与此同时,新浪安徽“球迷消夏节”大型活动的激活宝贝也即将开始16强的选拔。6月29日(本周日)晚,新浪安徽世界杯系列活动第三场,“娃哈哈激活宝贝”32进16强半决赛在合肥金大地1912酒吧街举行。

作为足球运动的形象使者,足球宝贝将属于足球的**与快乐传递给大众,成为足球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搭乘世界杯这趟顺风车,新浪安徽“激活宝贝”活动于5月20日上线,吸引一百多位才艺**、热爱运动的**美女热情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精挑细选出32位才貌双全的选手,在本周日角逐16强。

本次16强选拔的主要形式是宝贝们现场进行才艺表演,32位美女或*热妩媚、或清纯可人,能满足不同观众的审美需求。风格不同的选手将使出十八般武艺,走秀、唱歌、舞蹈,或拼性感、或秀才艺,力求将自己*美的一面展现在新浪安徽“激活宝贝”的舞台上。相信看到这里,网友们应该知道,在这个周日的夜晚,没有比1912酒吧街更好的去处。

现场邀请安徽省模特协会***陈昌顺以及各媒体代表,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微博支持票数与评委团的现场打分综合,*终评出新浪安徽激活宝贝16强。入围16强的选手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赛事继续,精彩不停,新浪安徽携手金大地1912酒吧街已于6月14日和6月21日成功举办两场“球迷消夏节”线下系列活动,球迷网友积极参与,现场****。本周日第三场活动之后,下周末还将有第四场线下活动和世界杯**对战的“**之夜”活动。随着赛事的越来越激动人心,“球迷消夏节”活动也将越来越精彩。今夏,让我们做一回真正的球迷,今夏,让我们**疯狂一回。关注新浪安徽“球迷消夏节”,释放内心**,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