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81岁大爷欲捐房产后上吊自杀 子女无人现身(三)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子女无一现身,孙子只好赶回

上了年纪的杨大爷听力不好,有时还会犯点迷糊。面对老人的无助与辛酸,胡晓军也觉得束手无策,多番安抚无果,只好求助辖区派出所。

民警赶到后,也耐心做起老人思想工作,但杨大爷很倔强,吵嚷着“不想活了,不想回家”

“如果送回家,无人照看怕再出意外,只能先联系家人。”胡晓军和民警轮番询问,希望能了解到老人子女信息,但其拒不透露,固执己见。

*后,社区通过社区登记卡,找到了杨大爷儿子联系方式,“打了几次电话,不接,*后民警打通了,一说起老父亲的情况,对方说自己也没有办法,更何况现在还在外地出差,一时半会赶不回来。”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老人家,你*想谁?”民警问,“我想我家孙子。”

*终,民警又辗转找到老人的孙子,沟通后,得知孙子还在宣城工作。听说爷爷有轻生念头,而且“无家可归”,孝顺的孙子决定尽快赶回合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