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81岁大爷欲捐房产后上吊自杀 子女无人现身(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家有本“难念的经”

老人话未说,泪先流。

其实社区对杨大爷都很熟悉,其住在蜀山新村小区里,老伴过世后,一个人*居。虽有两个子女,但杨大爷称子女对其不管不问,以致自己心灰意冷。

*近的一次变故发生在1个多月前,杨大爷在证券公司里不慎跌倒,无法联系上子女前来照看,还是社区出面辗转找到已经离过婚的儿媳,“前任儿媳人不错,对老人比较照顾,但毕竟现在也不是一家人了。”

社区工作人员也知道,这家人有本“难念的经”:女儿出嫁后,跟老父基本没有了来往,**的儿子离婚后,又重组新家庭,但与老父亲关系并不好,老人只能长期*居,缺乏照看。

当日上午,杨大爷觉得“心灰意冷”萌生了轻生举动。他告诉记者,前不久,自己将玩了多年的股票全部卖掉了,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开心起来。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