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26日填报志愿 考生可用手机软件防撞车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自6月24日中午起我省**高考考生可查成绩,志愿填报工作也将于6月26日正式展开。为了让考生更加合理的选择学校、专业,手机**特别推出了“报志愿神器”——高校热力图,为考生们填报志愿保驾护航。

此次手机**推出的高校热力图工具,旨在解决考生*为头疼的问题——“志愿撞车”。只要在手机**中搜索“高考”关键字,就能找到“高校热力图 助力志愿填报”的入口。考生点进入口,并在搜索框中输入预估成绩或实际成绩,选定文理科,即可开始查询,系统会根据输入的信息为考生**10所适合的高校。

考生在点击感兴趣的学校名后,就可以通过高校热力图的“竞争激烈程度”数据了解本地考生对该高校的关注程度及报考难度。而通过“分数分布”数据,考生还能了解到自己在关注该高校的考生中的分数排名情况。这些直观的数据,能够帮助考生找到更适合自己分数的学校,避免出现差几分没考上心仪大学或超高分考上一般大学等“志愿撞车”、“高分落榜”的情况,真正做到让每一分都有意义。

**指出,依托**搜索的大数据样本和分析技术优势,手机**报考神器推出后将大大简化考生填报志愿的流程,并帮助考生选出性价比*高的学校。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