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尿疗协会香港成立 10万余人痴迷尿疗(三)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车上偶遇的老头

越活越年轻

小柳告诉记者,他还是尿疗协会的会员,他们协会的名称叫“中国尿疗协会”,会长就住在武汉青山。

尿疗还有协会?这更让记者吃惊。小柳说,他们协会会长叫保亚夫,退休前是**工程师,因此被人称为保工。经过近一个月的联系,记者前天终于在青山区一社区找到保工。社区工作人员知道他搞尿疗很多年,还有居民追随。“他也**我们尝试,反正我们是不敢喝尿的。”居委会对他不支持也不反对。

敲开他家门,他正伏案整理一摞名为《尿疗简讯》的宣传单,他说这是为今年“天津交流会”准备的,自己刚从云南考察尿疗回来。

这是一位精瘦的老头,思维清晰,79岁了,五六十年前的事记得清清楚楚,一些晦涩的化学名称以及单位、数量,他脱口而出。他可是老大学生,1955年北京地质学院地球物理专业毕业。

谈起尿疗,他说自己坚持了22年。那是上世纪70年代,他从湖南原单位坐*车到武昌,同车一位老头颤颤巍巍,说自己从香港来,是找他在武钢的儿子回去继承遗产。保工也要到武钢办事,就一路照顾他。后来老头的儿子阿专来了,一聊竟是保工朋友的朋友。

1992年,阿专从香港回到武汉看望保工,保工问起阿专的爸爸,“我爸爸现在身体很好,头发都变黑了。”这让保工吃惊不小,当年老头身体快不行了,怎么越活越年轻了?追问下,阿专才说,他爸爸喝了8年尿。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