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尿疗协会香港成立 10万余人痴迷尿疗(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医生不相信喝尿能*甲亢

记者先向小柳求医的武汉普爱医院主诊医生求证,该医生对小柳的病情很清楚,“他在我这*了一两年,吃的是抗甲亢还有保肝的药,每月复查,指标一点点好转,药量也在减少,直至**停药。”她说,甲亢不可能***能好。

武汉市中心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钟源介绍,尿液*甲亢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临床上也没有这种*疗方法。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多数患者还常常有突眼、视力减退等症状。

由于甲亢患者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过多,因此在*疗原理上一般是要通过破坏甲状腺细胞,达到减少甲状腺激素分泌的目的。而尿液中不存在这种能促使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的成分,因此也不可能达到所谓*疗甲亢的目的。目前在临床上甲亢的*疗主要有三种方法:抗甲状腺药物*疗、放射性碘*疗、手术*疗。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