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放弃工作,我要做创业的狼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生活就是一种坚难的决择,是进还是退还是原地不动,全部都决定于自己的心,是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想追求什么?等一切考虑清楚的时候自己就应该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现实中的年轻人的职业选择大多是去打工,而不去创业。可能很多朋友会说,刚出校门的学生,哪里有资本和经验去创业呀?*好的选择就是去公司打工几年,储备点经验和资金,然后几年后有机会的话再自己创业。
其实这样的想法证明是很错误的,一个大学生单位工作几年后,不但*不到创业所需要的*,更是无法学到创业的经验与技能。打工生涯学到的东西对创业基本上是没有用的,因为两者的角度不同,思考方式不同,得到的经验体会也不同,只能这么说,打工几年后你**获得提高的是打工的技术技能,而创业*不需要的就是技术技能了。更可怕的是,打工几年后,年轻人普遍会丧失创业的**,丧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越来越沉湎于单位之中难以自拔,后来创业的念头只能永远的留在心底,成为**的遗憾。等到年龄到了40多被**辞退的时候,才后悔20年前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创业呀!
我不想后悔我也不想放弃自己这大好的青春年华,去做一个甘于平庸的人,我也学狼的那种精神,为了寻求自由,宁愿*立人格,自由思想,天天奔跑在大草原上,肆意的猎杀牛羊,尽可能的享受大自然提供的一切美味,吃饱后就躺在草地上,什么都不想,享受阳光和自由的空气,他们是草原的主宰,他们有的是尊严。不过当严寒来临时,他们必须学会抗拒暴风雪的寒冷,学会在厚厚的雪堆下面寻找猎物,时常忍受饥饿的痛苦,随时担心自己冻饿而死。狼的生活可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焰。也许这就是狼〃道···有时候我们就是要学学狼的这种精神,让自己有所追求,当个有思想有准备的人,而不是总是东窗事发的时候才开始想后面该怎么办?
初次听闻肌肤快线以及肌肤食品化妆品,让人就有一种想去了解清楚的欲望,凭着一贯的好奇心,和朋友的介绍,大概知道了相关肌肤食品与肌肤快线的相关的技术团队和雄厚实力。心里那种想自己创业的小想法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在膨胀,有一个好的后盾支持,再加上自己的坚持,我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年轻就是资本,我要好好利用我现在的资本,让自己在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呵呵,劲头好像是足的有点过了的时候真有种给我一个杠杆我就会撬起整个地球的精神,或许人真的应该有点这种傻傻的冲劲,才不至于让自己去犹豫不决,就这样子,就定下来我们公司旗下的品牌,有好的总公司,我就相信他的市场。
有时候梦想总是离现实很遥远,一开始只是一味的在考察公司考察市场,这会真的决定要做了,还不知道如何下手了,以前老听别人说创业者的路是艰辛的现在真是深有体会了,想慢慢走上正轨还真不是容易的,天天灰头土脸的,不知疲倦的跑遍了银川市区的大街小巷,为了找一个好的店面,还有考虑客流量,还有街道是否是繁华地带,就这样子天天跑来跑去再加上朋友的帮忙,终于将门面是定下来了,也算是可以歇一口气了。
接下来就是装修的事情了,还有进货铺货了,不过好在有公司的大力支持,给设计了相关的设计图还有公司配送的相关物料,里面看看大的东西都有了,到也让人省心了,总公司给我们这些加盟商给予的一定支持,让我们从心里感激,确定好装修图样,开始正式装修,店面**一个样了,每天才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自己的心情也慢慢的**比**开心激动,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投入新的挑战了,我有足够的信心做好,品牌是我自己选择的,有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再加上我的脚踏实地,我相信不过多久我们的品牌就会让银川人民认可的,毕竟我们专业,我们更用心!
所有一切准备就绪后,看着这个暂新的店面,里面主流的空间,将所有产品上柜,进去就有种让人留恋忘返的感觉,要的就是要让顾客留恋忘返和让人舒服的感觉,毕竟现在人的生活节奏太愉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我要让顾客到我店里的时候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正好跟我们肌肤快线和肌肤食品的品牌文化一样,回归天然的时代,健康、天然、纯净、环保,这是我们产品的宗旨,我就是要将这宗旨在我店里展现有尽善尽美。
从开张第**起,我就告诉我的服务团队,顾客是上帝,我们要用我们*好的服务来回报顾客,让顾客空手进来,要满载而归,让我们美丽健康的产品尽*大可能的去感染每一个想要美丽的人,要用心做事,真诚的给顾客以微笑,详细的介绍公司的产品给顾客,让顾客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状况,让他们在我们店里找到适合他们的产品,让他们都能开开心心的离开。
可是好景不常,自从开业以后生意就很淡,这下我可愁上心了,一下子投资这么多,我该怎么办呢,不过我相信公司会给像我这种刚起步的店给予力量上的支持,我也有信心我们肌肤快线品牌能在我们宁夏银川家喻户晓的,那就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