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成为企业家的12个惊人标志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一篇有关创业的文章都表明,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创业。然而,这些文章列出了许多成功人士所具有的,通常用来形容伟大企业家的特质,比如强烈的职业道德感,坚持,说服力和纪律等等。

25年来,我研究了许多企业家并发现,促成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因素不是什么社会通常所认为的优点。像约翰·D·洛克菲勒(JohnD.Rockefeller),亨利·福特(HenryFord)和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这样的人并没有因拥有特质和遵循管理**们**的有限方法而成就了伟大事业。

所以,不要相信其他人所说的关于您的一切事情或者他们如何为您贴标签。也许您所谓的缺点实际上是您的优点。这里是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是缺点,但实际上可以表明,您注定要成为一个企业家的12个标志:

1.讨厌现状——以传统方式己经做事而不解释为什么对您没有意义。您不是一个只想走走过场或者悠闲地坐在那里的人,也不是一个喜欢随波逐流的人。

2.很容易感到厌倦——您发现自己很容易感到厌倦,并且其他人开始把您当作一个问题。但您没有什么问题,除了厌倦不能充分发挥您的能力和没有挑战性的CYE活动。这就是为什么您痛恨您曾经参加过的大部分课程。因为比尔盖茨(BillGates)从大学退学成为世界上*富有的人之一。

3.丢掉工作——从自身利益考虑,您比为别人工作时更富有创意。您可能会像我一样有一些失去工作的历史。仅仅作为一个团体中的无名小卒对您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您想要**一些可以启发其他人并让他们起到帮助作用的事情。

4.被称为叛逆——您知道伟大停留在合格线之外,并且认为政策,法律法规不适用于您。您被描述为叛逆和打破常规者,如果您能够的话,您会摆脱地心引力。

5.抗拒**——您有抗拒您的父母,老师和****的**记录。您不赞同您工作和生活在其中的团体或社区的约定规范。

6.准备改良一切——您总是注意了解如何可以做得更好。此外,您固执己见,甚至当您没有被问及时就随便对您认为的更好的做事方式发表意见。

7.不善于闲聊——您难以进行这么多人可以从中得到安慰的这种闲聊。这种社会关系创建模式对您来说似乎是浪费时间并且让您感到不舒服。

8.您在青春期是恃强凌弱的——您可能已经被严厉的批评过,甚至在还是一个孩子或少年时就横行霸道。这驱使您超越他人并且向世界证明您的确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9.强迫性——您可能被贴上强迫性/强制性标签,因为当您开始着手某些事情时您很难放开。不要让任何人使您相信这是一个疾病或缺陷。所有伟大的企业家都会**沉浸在自己的梦想中。即使在他的家人试图说服他不要坚持的情况下,霍华德•舒尔茨(HowardSchultz)仍然坚持经营星巴克(Starbucks)。

10.害怕*自创业——在您眼中的企业家害怕*自创业—并且不这样做也害怕。这种恐惧在我们的社会中非常常见,因为我们一直习惯于认为创业比得到一份“好工作”风险更大。“事实上这两种想法都有不稳定性。

11.不能放松——您因为不能转移您的注意力而晚上失眠。一个想法甚至可能显现在您的梦中。第二天早上您会发现自己仍然在全神贯注于那个想法,而这可能会分散您对应该做的工作的注意力。

12.不符合规范——您一直不能**安然面对自己的处境。直到您习惯了您其实不同于一般人的想法,这可能是一个问题——或确切地说,是您需要承认的企业家狂呼呐喊着想要脱身的动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