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企业家总结移动应用开发的11个经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开发一款受大众追捧的应用,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NextWeb采访了11名成功的年轻企业家,总结了他们的移动应用开发建议,看看是否对你有所启迪。

1、测试非常关键

移动应用测试还是一个相对新颖的领域,但是它对应用的发展影响非常大。借助诸如Artisan之类的平台去完成这些测试吧——来自商业智能在线服务网站RJMetrics的创始人罗伯特·莫尔(RobertJ.Moore)。

2、深挖用户的兴趣

用户的兴趣远比你自己的更重要。你需要深刻理解用户的兴趣,并设置不同的节点循序渐进地**他们的兴致。头脑里有了这样的观念,创建用户体验的基础才打得牢。否则,你的尝试只能和投骰子**一样了——电话会议服务公司Speek的创始人丹妮·碧昂斯(DannyBoice)。

3、规划线**验

一些成功的热门应用如WorkFlowy和Evernotework注重离线使用,用户未连接WiFi或者其他网络时依然能够享受它们的服务。移动***在研发阶段就要想清楚,用户在离线模式时如何能够体验服务——来自美容科技创业公司PoshlyInc的创始人多琳·布洛赫(DoreenBloch)

4、使用要便捷

即便所有的人都有智能手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都是玩手机的高手。鉴于此,移动应用要非常简单,即便一个新手也能很快学会使用——来自金融教育网站MoneyCrashersPersonalFinance的创始人安德鲁-施拉格(AndrewSchrage)。

5、简单得如同弱智

一旦设计初步完成后,邀请一个非技术行业的朋友或者家庭成员测试应用。按钮是否方便操作?说明文字是否易懂?记录下他们碰到的问题加以改正——来自企业家私人助理服务公司She'sGotSystems创始人凯里·阿兹维多(KellyAzevedo)。

6、剪裁你的设计

安卓用户与iPhone用户的习惯非常不同,**你的设计原则与操作系统相符——来自社交游戏公司Duxter的创始人阿达姆·利伯(AdamLieb)

7、使用网格

网格对于设计大有裨益。当你翻页时,网格能使所有的设计保持一致,它是非常重要的设计概念——来自移动广告服务公司Ampush的创始人杰西·普吉(JessePujji)

8、覆盖尽可能多的平台

每天用户通过不同的平台接入服务,如网站、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要**应用能在各种平台或设备上流畅运行——来自企业社交平台Spindows创始人克里·希伯特(ClayHebert)。

9、牢记应用是为了与人方便

开发任何一款移动应用和任何一个网站,*要顾虑的问题是:“我的设计是否让终端用户的生活更便捷”。以人为本的设计是实体产品开发中的普通阶段,但在数字应用设计领域时经常被忽略,要穿着用户的鞋子去感受和思考——来自**商业设计与咨询公司verynice的创始人马太·马诺斯(MatthewManos)。

10、模拟真实的世界

怎么才能带给用户更丰富的体验?秘诀就是给出一种模拟真实世界的设计。比如,如果你设计一款涉及生产率的应用,那么就研究人们使用实体产品时的行为,然后再设计一款改善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应用——来自应用开发公司Arkenea的创始人拉胡尔·瓦沙尼亚(RahulVarshneya)。

11、专注一件事

***犯的*大的错误就是试图将很多功能挤进一个小屏幕。一款应用应该专注一项主要的功能。不要把选择权交给用户——来自移动音乐应用Smule的创始人佩瑞娜·古普塔(PrernaGupt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