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三无小区将配“专职保姆”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该区对环卫管理模式进行“升级换代”,在全市**把辖区内“三无小区”纳入环境卫生城乡一体化管理,115处“三无小区”将实现华丽变身。

据了解,为实现“三无小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垃圾收得起来、运得出去,包河区将以小区常住人口数为基数,按照不低于300:1的标准配备专职保洁员。

同时,该区将加大资金投入,为115处“三无”小区配齐环卫硬件设施。据了解,对于多层住宅,将在每个楼道口放置一个标准化垃圾桶,高层住宅则在楼道口按照每6层一个标准化垃圾桶的标准配置。根据测算,1486只垃圾桶将在各个楼道口“定岗”。

此外,为加强“三无小区”居民自*,和睦邻里关系,搭建起管理部门和小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该区同步推行环卫监督员制。监督员由居民义务担任,每年年终该区城管部门会组织评选“**环卫监督员”,并给予1千元标准的物质奖励。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