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被农用车“亲吻” 维修费要近百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12时25分,当涂县釜山西路与东营北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农用车与保时捷跑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蓝色农用车翻到在地,横卧在道路一侧,车辆受损严重。保时捷跑车前身损毁严重,已变形,几近“毁容”,车内一安全气囊已打开,车辆维修费估计要近**元。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事故**后,当涂县交管大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调取现场路口监控发现,当天12 时25 分,蓝色农用车沿当涂县釜山西路由西向东违反信号灯直行至东营北路交叉口处时,与沿东营北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保时捷跑车发生碰撞,*终导致这一事故发生。据现场处置交警介绍,保时捷跑车前保险杠**脱落,暴露出来的冷却水箱只有一根水管连着车体,本来紧凑的发动机部件也都被撞得零零散散,左侧车胎也被撞瘪。“如果没有引擎盖上标注的品牌标志,从前面根本看不出这是一辆从德国进口的保时捷跑车。”该交警对记者说,受损的保时捷为帕纳梅拉跑车,维修费估计要100 万,具体维修费用还要由专业人员来核定。

据了解,这辆保时捷帕纳梅拉跑车市场售价至少在113 万元以上。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此事故做进一步调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要注意行车安全,保持低速行驶和安全车距,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驾驶。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