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丢项链 司机捡到忙奉还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7路“刘卫娣线路”驾驶员周德利在车厢捡到金项链后寻找失主的好人好事又在公交集团内掀起了一阵学好人做好事的**。

6月23日7时许,周德利跑了一趟来回后,驾驶公交车来到二保车间进行例行保养作业。在清理打扫车厢时,他发现地上有个紫红色的*饰包,里面还有一条亮闪闪的金项链。周师傅赶紧拨打公交热线,但接线员称还没接到失主的电话。于是周师傅又打电话通知路队告知情况,以便失主寻找。

8点半左右,调度室里来了位特殊的客人。这正是丢失金项链的邯郸女孩崔**,由于根本不记得乘坐的车号和驾驶员姓名,给寻找带来了难度。路队工作人员一面安慰她,一面帮她逐台车寻找。此时周师傅打来电话,说捡到一条金项链,正在赶回调度室。得知项链找到后,崔**破涕为笑,她说:“谢谢公交大叔,芜湖公交驾驶员素质真高。”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