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儿童公园噪声扰民消除了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住在公园旁,本希望享受静谧的氛围,不料却被各种健身喇叭打扰。住在南山儿童公园附近的市民不堪其扰,纷纷反映此事。

据市民反映,南山儿童公园东门内,圣亚达酒店南侧的活动场地,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8点半,有不同批次的人群,在此放高声喇叭,或健身,或听音乐,严重扰民。由于市**见大,此件被市委市**群众路线督导组列为了督导事项。

近日,记者来到南山儿童公园,一进东门,就看到了市民反映的这块方方正正的活动场地。干净、平整的水泥路面,加上几棵高大、枝叶茂盛的法国梧桐树,透着静谧的氛围。

为还市民一个安静的环境,近期,蚌山公安分局青年派出所与公园管理处、区环保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对该区域场地及噪音的管理;每天定时由一名派出所**带领民警**巡查,对制造噪音的市民进行现场劝导。对不听劝阻者,带至所内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对依然不知悔改,继续制造噪音者,则依法没收其设备,并依法处理;此外,积极引导市民到淮河文化广场、市体育场等处活动,并避开其他市民的休息时间,在合理时间段锻炼身体。噪声扰民消除了,周边单位和市民纷纷点赞。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