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添新军微信点餐送上门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蚌埠智慧旅游又添新军——— 智游点餐宝**点餐系统。

据介绍,市民只要用手机的**,关注想要去的宾馆、酒店公众账号,自行登录到宾馆、酒店的**点菜系统,查看菜谱、选择中意的菜肴自行下单,几分钟后一道精美的菜肴就呈现在用户面前。

而宾馆和酒店登录该系统后台可添加、上传菜品,随时随地就可以增加新菜和调整菜品的价格。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点餐系统可以减少宾馆酒店许多的中间环节,添加新菜不用重新加印单页,酒店也省去IPAD点餐高额的设备维护费了。而用户点餐、下单,然后厨房自动打印,外卖人员再根据打印的地址送外卖,全程不需要任何沟通,直接看厨房打印出来的订单即可。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