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瓜丰收 好吃又便宜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家住中平小区的顾女士一次买了好几个大西瓜,“今年瓜便宜,五六毛*一斤,味道也不错,家里天天不断瓜。”顾女士说,今年西瓜比去年便宜不少,家里人吃瓜又多,所以看到合适的***就会买很多。

24日晚上,尽管天已经黑了,但安德副食品农贸市场附近的瓜摊旁仍是一片热闹的景象。瓜贩、瓜农忙碌地给顾客挑瓜、称重。“今天卖得不错,我这一手扶机的瓜就剩这几个了。”来自固镇王庄的瓜农高兴地说,已经连续几天到这里卖瓜了,周围很多居民很认可他的瓜。

“去年水大瓜不是太好,今年西瓜不错。”市农委菜篮子办负责人叶运来介绍,今年因为当地的天气温度、湿度适宜,西瓜大面积增收。固镇石湖、怀远沙沟、李楼等地的西瓜陆续上市,市民买到的西瓜价格、口感都比去年有优势。

蚌埠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冰介绍,目前,西瓜的批发价平均只有0.25元/斤,价格还不足十天前的一半。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