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今日启动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志愿填报于今天上午8:00正式拉开帷幕,*先登场的是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含试点学院)、艺术、体育类院校、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和地方农村专项招生计划,以上志愿填报截止日期为6月27日17:00。

按要求,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须按照当地招生部门安排的时段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因考生自身原因不能在规定时段内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考生所填志愿信息确定上传后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打印,考生当场签字确认。考生本人对不按时签字确认和由他人代为签字确认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志愿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重填或修改,考生务必仔细操作,细心核对,防止填错信息。

此外,根据此前公布的高招日程,文理科提前批次本专科高校录取时间为7月10日-13日,该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12日10:00—16:00。短短6个小时,没被录取的考生不要放弃征集志愿的机会。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