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小伙相亲时遇酒托 现场发飙揭穿并及时逃离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幸亏跑得快,不然*包就要遭殃了。”6月24日,24岁的王先生在一次相亲过程中遭遇了酒托。

一周前,王先生注册了某婚恋网站,三天后,他收到了一个自称李思思的合肥姑娘的私信。两人在QQ上聊了好几天,感觉非常投机。

三天之后,李思思主动提出见面约会的要求。经过商量,两人定在瑶海公园见面,思思主动提出要到一家咖啡店里坐坐。落座之后,思思点了两杯咖啡,竟要500元。王先生心头一凉。“我这不是遇见酒托了吧。”

令他想不到的是,喝完咖啡,思思居然还想再点两杯酒助助兴。就在服务员端来红酒之时,王先生和李思思急红了眼。两人吵了几句之后,王先生一撩桌子,不顾姑娘劝阻一溜烟跑了出去。事后,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曾经听过酒托的事情,出门才没有带银行卡。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