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环巢湖旅游大道派河大桥“十一”有望建成通车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派河大桥

派河大桥

今天,在合肥环巢湖旅游大道派河大桥施工现场,桥型为飞雁式钢箱拱桥的派河大桥已初具规模,正在进入桥型结构焊接阶段。

建设中的派河大桥位于派河下游入巢湖河口100米处,桥型为飞雁式钢箱拱桥,桥梁全长844米,主桥全宽31米,概算投资约2.2亿元;主桥为飞雁造型钢箱拱圈三跨下承式系杆拱桥,拱圈优美轻柔,梁体刚劲有力,恰似一只从河面上腾飞而起的大雁,象征着巢湖在融入新合肥后,迎来新的机遇。据悉,派河大桥今年四月份**实现合拢,如今桥型主体结构基本完工,今年“十一”有望建成通车。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