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和村民只身追盗匪多处受伤 被赞平民英雄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盗匪,他挺身而出。面对威胁,他勇敢应对。近日,太和村民赵森见义勇为,擒获偷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犯,成为当地的“平民**”。

6月22日16时许,太和县原墙镇北街居委会居民赵洪周到村中一商店买烟,把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走进商店,结果,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他的电动三轮车就跑,赵洪周和三四位热心村民追了上去。

“当时我也追了,可脚哪有三轮快呢?我就回家骑了一辆小型摩托车追了上去。”赵森(男,27岁,太和县原墙镇人)说,他很快便追上,让盗贼停车,“他不仅不停,还威胁说我找死。”

盗车贼仗着自己所驾驶的三轮车远远大于赵森所骑的小型轻便摩托车,在赵森刚刚超过自己的那一刻,加速向赵森撞去。

“我一下子被撞得从车上栽了下来,手、胳膊、腿都是伤。”赵森不顾自己浑身是血,又拦了一辆摩托车和随后赶到的失主赵洪周等人追了上去。 看到众人追来,盗车贼弃车而逃。赵森等人继续追赶,*终将盗车贼崔某(男,30岁,太和县阮桥镇人)拦住,民警随后赶到,将其制服。

据了解,赵森一直非常痛恨蟊贼,此前曾多次见义勇为。“面对歹徒,赵森挺身而出,是原墙镇的骄傲,我们将在全镇开展学习其先进事迹活动,并积极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昨日,太和县原墙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飞表示。

目前,嫌犯崔某已被太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