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藏匿合肥出租房 多部门联合端掉窝点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神啊”、“恩典”……今年5月,琥珀街道在对辖区出租房进行摸排的时候,琥珀山庄内的一套出租房里传来的奇怪声音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经过几次上门摸排,*终确定这是一个“**神”邪教窝点。6月24日,经过多部门联合,已经将这个邪教窝点端掉,4名“**神”**也被遣返原籍。

招远麦当劳“**神”邪教酿成的血案依然历历在目。据了解,近期“**神”邪教活动猖獗,邪教分子危害社会时有发生。针对此种情况,近日,琥珀街道对辖区内居民楼进行不留残余、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的全面摸底排查活动。

然而,在摸排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琥珀山庄62幢一出租屋里,晚上不时传来“神啊”、“**”、“恩典”等奇怪的声音,疑似“**神”邪**在传教。

随后,琥珀街道立即上报区防范办,区防范办将此情通报蜀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公安部门告知先观察待确定后再统一行动。

近日,街道防范办、蜀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琥珀派出所联合执法,上门端掉了这个邪教窝点。经查证,屋内有“**神”邪教相关书籍、光盘、学习心得笔记等若干,显示这是一处“**神”邪教窝点。4名“**神”**均为外地人,分别来自福建、界首、肥西等地,其中承租户陈某以带孩子读书之名来合肥发展“**神”**。

随后4名“**神”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目前,经区防范办联系,4人已被遣送回原籍。本文章源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