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2011中国“微创业计划”大赛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邦2011中国“微创业计划”大赛
大赛主题:创业邦2011中国“微创业计划”大赛
想与超级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徐小平、薛蛮子及着名风险投资家:罗文倩CID南立新经纬张颖徐传陞倪正东共进午餐?希望实现创业想法?创业邦2011中国“微创业计划”,在新浪微博(t.sina.com.cn)或创业吧(u.cyzone.cn)编辑“#微创业计划#+内容+创业邦杂志”,3.1-3.31日,用140字展示创业计划,您将有机会成为2011创业新星,还有iPhone4与万元奖金等你拿!
参赛方式:
在创业吧(u.cyzone.cn)或新浪微博(t.sina.com.cn)编辑“#微创业计划#+内容+创业邦杂志”投稿。
参赛规则:
参赛商业计划书所阐述的创业项目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每人仅限提交一份参赛商业计划书。
投稿时间:2011年3月1日21时-03月31日24时。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组委会不承担因剽窃、抄袭他人商业计划书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剽窃、抄袭现象,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奖项设置:奖品由罗文倩、张颖、倪正东及创业邦传媒赞助。
1.一等奖1名:
iPhone4一台
奖金5000元
可与大赛评审团中的其中一位评委共进午餐
创业邦“创新中国2011”(demochina.cyzone.cn)活动全年免费入场券「注:创新中国是中国创新者的年度竞技台,每年有上千家创新企业参与」
2.二等奖2名
iPhone4一台
奖金3000元
《创业邦》杂志12期
3.三等奖5名
奖金1000元
《创业邦》杂志6期
4.参与奖:20名,将分别于3月7日、3月14日、3月21日、3月28日抽取,每次5名
创业邦“创新中国2011”(demochina.cyzone.cn)免费入场券一张(可就近参加)
《创业邦》杂志3期
评选时间:
评选时间:2011年04月1日至2011年04月9日
评选结果揭晓时间:2011年04月11日
评选程序:
海选评委:创业邦传媒(www.cyzone.cn)
终选评委:
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蔡文胜)、徐小平(徐小平)、薛蛮子(薛蛮子)
风险投资人:华威**合伙人罗文倩(罗文倩CID)、创业邦传媒CEO南立新(南立新)、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经纬张颖)、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徐传陞(徐传陞)、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倪正东(倪正东)
注:《创业邦》杂志及创业邦网站(www.cyzone.cn)将择优刊登本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帮助创业者**宣传。
评审团名单:
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徐小平、薛蛮子
风险投资家:罗文倩南立新张颖徐传陞倪正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