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学生社区获真经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青岛市南区湛山社区创业**讲堂公益课上,市创业志愿团成员、青岛市思睿伟业管理有限咨询公司总经理王可锋被一群********通,他们纷纷从自身的创业视角争相向送上门来的**请求创业真经。

这次创业公益课是市南区专门针对********设的。课堂上,王可锋*先站在********角度,以“快速创业冲出突围”为主题,向50多位********传授了如何快速了解掌握行业创业模式、如何快速学习政策、法规、创业方法等知识、如何快速搭建人事关系等创业技巧。现场开展了现场咨询,帮助大学生创业解难释疑。

大学毕业生**看好了房地产的发展带来的连带效应,很早就想开办一个室内设计公司,当场请教王可锋如何定位和发展,王可锋耐心地帮助他分析房地产的现状后,建议他成立一个装饰家具的经纪公司,专门从事设计家具风格的**和代理,既可调整业态,又能避免房地产导致的家具装饰不景气。

失业大学生李涛原是一家仪表企业的职工,想利用自身优势搞一个仪表公司。**给他指点迷津后,使他了解仪表行业采购率不高、采购规模不小的情况,只要利用网络采购*高性价比的产品,提供本地化的**服务,就能做大做强自己的创业品牌。

据统计,创业公益课堂共为大学生提供咨询41人次,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金点子23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