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头皮植入气球助生发真的吗?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因切除头顶脂肪瘤而失去一大片头皮并秃头,英国医生用崭新方法,在他头皮植入气球,巧妙地令他头发重生。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因头部手术变成秃头,医生另辟蹊径,在他头皮内植入气球,巧妙地使他的头发重生。

30岁的克里斯,13岁时发现头顶长脂肪瘤,去保加利亚做了多次手术,都未能****肿瘤组织,令肿瘤重生,*终要割去23厘米头皮,将瘤割清,并嫁接大腿皮肤到头顶,却令前额秃发,7年来要戴帽示人。 得英国整容医生耐尔之助,克里斯的发线得救。耐尔用组织扩张术,将气球植入克里斯头皮,再向气球注入液体,令气球胀至西柚大小,经过6个月时间,令头皮伸展至可覆盖整个头。辛苦还是值得的。半年后,克里斯后脑的头皮扩张,*终覆盖整个头,而一个月后他的头发重新生长出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