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块钱的创业好点子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出去吃饭,心血来潮想跑远点,慢慢散步,一路走到了人民广场。傍晚广场秋风习习,新世界城门口人潮涌动,原来是三位艺人在演奏萨克斯,悠扬的音乐引来阵阵掌声,也引来众多路人翩翩起舞。有观看的有驻足的有拍照的有合奏的甚是壮观。我也缓下匆匆的步伐,边欣赏边注意起周围的环境来。

和过去几年的广场没多大的变化,要说改变的那就是人流量更大了。路过的、下班的、倒车的、散步的、吃饭的、购物的、休息的、赏景的、工作的、摆滩的、学习的、等人的、谈情说爱的。

或许是职业的敏感,或许是商人的嗅觉,看着一路找地方坐想休息一下的人们,突然想着这么好的商机怎么就没人发现没人做呢?

大家知道是什么么?它仅仅需要大概100元的启动资金。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呢?

出租充气式板凳,易摆放易使用易转移易收放;半小时一块*,记时制,不足半小时的已半小时记;附带贩卖充气板凳、充气沙发;随板凳赠送鞋低一副,可现场脱鞋休憩缓解脚底疼痛,所有这些不足100元既可:

1、充气板凳的进价我粗略的做了个调查,不超过5元一个;鞋垫的话更为便宜,零售才1元;

2、城管晚上一般是休息的,除非是重要节日,所以暂时也不是问题;

3、板凳应该是固定位置的,不轻易更换地点;

4、主要**不仅在于出租板凳提供方便,更是可以卖出几个*取更多;

5、鞋垫其实也是个卖点,先赠送一批出去,不仅吸引客户还能引来回头客;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我的充气板凳和鞋垫必须是实用的;

总结一句,这个小买卖春秋夏天比较合适,冬天不是很适合。

有朋友说在温州江滨大道已经出现了这类出租,只是他们出租的是竹椅,只在夏天。

补充一点:这个小生意不仅仅可以在人流量*大的广场做,也可以在其他公共场合做,比如说展览会展销会,比如说传统人才市场等等等等。

想问问大家,我们是否曾经有过到处找寻可坐着休息下的经历?

创业,我们不仅仅需要**,我们也需要敏锐的眼光。大家说呢?

很多朋友说创业没资金,我写这篇文章也是想表达一个思想:创业不在于资金多少,而在于你有没有**创业的机会。100元不多几乎人人都能拿出来,可就是有很多人情愿整天喊着没*创业也不屑拿这100元去做点事情。我大叔叔就曾拿着50元开始创业的,到今天身家几**,所以请别小看了任何一分*。机遇是我们自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