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称假摔不算严重犯规不追罚罗本假摔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对阵墨西哥上演惊险绝杀。斯内德在第88分钟爆射打进扳平一球后,全场认为即将进入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就在伤停补时阶段,罗本在禁区内带球被马科斯拦截时摔倒获点球,亨特拉尔稳稳罚进,荷兰2-1惊天逆转!但罗本的摔倒被认为是假摔。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马科斯的脚只是疑似碰到罗本的脚尖,这个动作是否足以让罗本“腾空倒地”存在着一定争议。而作为当事人的罗本,站出来表示:“终场前的那个球是点球毫不疑问。不过我必须承认,上半时的那个我在假摔,我本不该那样去干,它是非常愚蠢的。”**足联发言人费舍尔在被问及此时表示,将不会给予罗本任何追加处罚。她说,追罚只适用于“逃脱裁判处罚的严重犯规”。荷兰足协表示,引发这番风波是因为罗本这段赛后评论被曲解了。“媒体将罗本做出的荷兰语声明**翻译错误了,”荷兰足协说。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