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遭强吻摸胸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30日身在巴西直击世界杯的几位无线女艺员先后遇胸袭,继苟芸慧及陈贝儿被非礼后,前晚张秀文也险遭“*人”胸袭!当主办国巴西淘汰智利后,全场兴奋,一名踩高跷球迷见到张秀文身穿巴西球衣兴奋莫名,突施龙爪手**,幸得高钧贤及时阻止,场面非常危险!

面对热情球迷,一众担任巴西直击的靓女艺员如苟芸慧、陈贝儿、张秀文、邓佩仪及帅哥艺员高钧贤都连番遇险!早前苟芸慧先后两次被外籍人士狼吻,陈贝儿及邓佩仪曾遭胸袭,就连高钧贤也被女粉丝偷吻,非常无奈!

女球迷遭强吻**苟芸慧

“宅男女神”苟芸慧去到巴西大展魅力,曾遭两位巴西男接近企图强吻,幸好她立刻say no保护自己,不过上周仍惨被智利球迷强吻,吓得她当场爆哭,事后并自拍相片上网表示生病了红牌出场!

女球迷遭强吻**之陈贝儿

已为**的陈贝儿在巴西遭球迷亲脸、抱腰,甚至被“龙爪手”胸袭,事后她即向老公报告,获老公用笑话安慰,她笑说:“他说可能外国人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中国人。”

女球迷遭强吻**之邓佩仪

华姐**邓佩仪访问一名乌拉圭球迷的时候,对方故意贴近并想亲脸,不过得知正在拍摄后,便即刻停止动作。

女球迷遭强吻**之高钧贤

高钧贤采访期间,遭到巴西女球迷公然亲脸,而且几乎被一吻再吻,因另一女球迷也主动要求接吻,当时他**对方:“我立刻说no no no ,go Brazil,**啊!”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