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排行榜谁是假摔王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假摔排行榜谁是假摔王1号提名者:内马尔(巴西)

《华尔街日报》的统计中,东道主的“桑巴军团”成员17次倒地中,当家球星内马尔以5次**其他队友。每次他都在15秒之内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战斗。2011年解放者杯,内马尔13场拿到6黄1红,圣保罗锦标赛,11场吃到5黄1红。这些黄牌不少来自所谓的“假摔”,他还由此被称为“内摔摔”。

演技点评:他演技的一个致命问题,自己发力太过明显,经常跟对手的防守动作脱节,如同他在自嗨一样。

假摔排行榜谁是假摔王2号提名者:弗雷德(巴西)

本届世界杯争议*大的点球制造者,巴西队的弗雷德。揭幕战第68分钟,弗雷德接球后和克罗地亚的中卫洛夫伦身体接触。本该转身完成射门的他顺势滑倒,一**坐到地上,瞪起眼睛挥舞着手臂,向裁判投诉。慢镜头显示,洛夫伦只是左手搭在了弗雷德的肩膀上,不至于让弗雷德倒地。

演技点评:踢球不行演戏可以,干脆当演员算了。滑倒动作非常自然,可惜坐在地上振臂高呼略显做作。

假摔排行榜谁是假摔王3号提名者:罗本(荷兰)

小飞侠出色的“跳水”(Diving,英文中与假摔同一词)技术,甚至连队友都对其假摔看不下去了。本赛季,罗本在他所参加的14场欧冠和世界杯赛事上,一共赢得了5个点球,1/8决赛结束他本人都承认自己假摔了,**是*佳影帝的强有力竞争者。

演技点评:前戏很多,往往不是一击即倒,而是要踉踉跄跄跑两步再腾空倒地,情感酝酿需要时间太长。

假摔排行榜谁是假摔王4号提名者:苏亚雷斯(乌拉圭)

咬人、“跳水”、“守门”……苏牙在球场上常常出现“神来之笔”,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呢?在和意大利比赛的第80分钟,苏神上去*球时咬了基耶利尼、两人先后翻倒,注意,苏神先倒在地上并捂住脸做痛苦状。

演技点评:从不按理出牌,可以说戏路太宽,也可以说没有把握人物正确心理,细节处理还不够充分。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