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首度道歉并承认咬人称不会再犯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苏亚雷斯在个人网站和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向基耶利尼和整个足球界表达歉意。这也是苏亚雷斯在遭到**足联禁赛后*次承认牙咬基耶利尼。不过,他并没有一清二楚地说明自己是不是故意咬人。

苏亚雷斯发表的道歉声明称:“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处的这几天中,我也有机会**了平静,并反思了6月24日乌拉圭同意大利比赛中所发生的事。不论在过去的几天中出现了怎样的争议、怎样立场不同的声明,所有的这些都没有影响到我们国家队的出色表现。事实上,我的同行乔*·基耶利尼在碰撞中被我咬到,身体上受到了伤害。为此,我深感后悔;我向乔*·基耶利尼和整个足球大家庭表示歉意;我向公众**,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26日,**足联宣布对在比赛中牙咬基耶利尼的苏亚雷斯开出禁赛9场、外加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活动的严厉罚单,苏亚雷斯一时间也被推到了**的风口浪尖上。不过,在去年4月因牙咬切尔西球员伊万诺维奇而被英足总禁赛10场后,苏亚雷斯也发表了类似的道歉声明,谁知仅仅14个月过后,苏亚雷斯便再次将血盆大口咬向了对手。不知这回再次道歉的苏牙能否诚心改过?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