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融资的新守门人:社交媒体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公司的社交媒体活动就像一本打开的书。因此,你所说的内容可能会在下一次你尝试借*时被用来对付你。照片来自盖蒂图片社。)

生意的两个既令人费解又充满挑战的方面--资金和社交媒体--即将走到一起而变得比单*处理任何一个方面都更令人伤脑筋。贷款银行已经开始着眼于通过社交媒体来审核借款人,根据《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Journal)》。虽然这种新的趋势似乎主要集中在可能会因为他们的社交媒体活动而遭遇贷款被拒的消费者,但对企业来说也是一样的,尤其是小型企业。

如何运作

你在社交网络上所作的事情将会怎样影响贷款银行的决定?用一家制作新奇的产品项目并通过购物网站eBay或亚马逊网站(Amazon)的市场销售其产品的创业企业来举例说明。一家供应商的混乱造成一系列的订单的延误,而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对交易给出了负面的反馈。这些批评开始让你短期的评论排名直线下降。以下是担心贷款会成为呆账的贷款人可能会对该信息做出的解释:

*你的公司正在客户群中建立不好的商誉。这可能意味着,不论你展示出了怎样的过去的收入或对未来的预测,你未来的收入都将会开始下降。

*你可能无法关注自己企业的运营,这会破坏你的产生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你可能会向客户解释说有人提供材料晚了,但是贷款银行却会接受你没有材料是因为你陷入了财务危机并且正在等着还清过去的货款以便得到更多的发货给你的库存的观点。

*一家打破了对客户的**的公司似乎也会是一个*选的打破对贷款银行的**的候选人。

你*近查看自己的个人资料了么?

你已经明白了这个观点。这为企业打开了一个**的充满社交痛苦的世界。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推特微博(Twitter)、Instagram照片分享应用程序、商务化人际关系网(LinkedIn)以及类似的社交媒体曾经是获得客户并帮助推销公司的品牌的一些方法。现在的理论是,你可以扩大你的市场营销,用新的设置抓住潜在客户,并对其它的通讯系统做出补充。然后,他们提供出监控你的公司和你的竞争对手的两者的声誉和市场观念的方式。现在,你有了这所有的一切,其中大部分都不在你的直接控制之下,几本成为了贷款银行的工具。

这可能是很困难的,尤其是目前并没有管控金融机构能够如何利用社交网络数据的法律,也没有对他们提出的让你知道影响了他们的决定的信息的规定。虽然这种用途是新生的,主要的信用报告机构已经开始从社交网络数据着眼来查看他们是否能够有效地利用它。

但是,为什么要截止在贷款银行呢?添加潜在的供应商、服务供应商、客户、业务合作伙伴、求职者--你的社交媒体上所展示的内容是一本打开的书,所有这些都会揭示出你的情况。维护你的社交媒体声誉刚刚成为了对你的公司的所有方面都非常重要的新的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