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开什么店好?几个特色项目赚大钱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开什么店好?几个特色项目*大*

很多农村的朋友不知道在农村其实也出可以创业致富,却千里迢迢来到拥挤的城市寻找新的商机,然而大家又会发现在城市里发展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因为自己选择的项目有太多人去做、又由于竞争的激烈对于又不具有优势的项目不得不放弃,*后以导致失败告终。

其实,农村也是一个很大**地,目前仍有很多项目的空白,只要善于调研就能发现一个新的市场商机,找到你的农村致富经。

那么,在农村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创业**步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

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钓鱼休闲、住宿、餐饮),旅游等。

农村创业畜牧养殖

随着酒店、餐饮消费行业的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到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的。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无水汽车清洗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