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干什么前景好?几个最适合女性最有前景的项目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如果你准备在开店,那一定要了解一下哪些店有前景,那么,女性干什么前景好?下面一起来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特色面条馆

常言说:“生意做遍,不如开家饮食店”。民以食为天,一日有三餐,谁能少得了营养彩面新奇的特色面条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特色,才会**,只有特色才会有卖点。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看,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而且比较好打理,也不用请太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营养彩面增加了面馆的特色和卖点,会让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有足够的资源去进军这个市场,*得比别人更多的*。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洗衣店

洗衣连锁店作为一个实体,持久性较强,每年均有一个趋于上升的稳定利润回报;没有库存积压及欠款纠纷;开业运营步入正轨后经营管理模式简单,运营成本较低,是目前我国连锁经营中应用*为广泛、市场发展也较为稳定的行业。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迷你小家电店

小家电以替代日常生活中手工操作的一些细节为主,是人们物质生活大幅提升的产物,是一种现代生活品味的象征。倡导时尚个性的小家电,以其新颖的设计、绚丽的色彩、迷人的图案,备受家庭主妇及单身、儿童的喜爱。目前一些发达国家平均每个家庭拥有小家电30-40件,我国每户平均只有几件,“发达国家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一语道破了小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我国大家电行业市场日趋成熟,竞争异常激烈,普遍进入微利时代,特别是“国美”、“苏宁”等家电*头大打价格战,部分商家及生产商已步入风头浪尖。有的经销商卖一台彩电还不如卖一副天线的利润多,过大的投入和近乎“惨烈”的竞争是投资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而目前我国小家电产品利润保持在30~50%左右,这种“大市场、小投入、***”现象,让大家电行业是望尘莫及。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收入增加和生活品位的提升,小家电发展所需要的三个必要条件已具备,只要抓住机遇,借助适宜的营销手段,激活这个潜在市场,前景将十分可观。**预测,中国家电市场下一步就是个性家电的春天,其数千亿的市场空间被众多经济人士喻为我国家电行业的“*后一桶金”。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开家大头贴相吧

大头贴在日本已流行10多年时间,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开家大头贴相吧自然很有*头,虽然拍一次才收费十几元*,但由于特别受年轻人的青睐,顾客比较多,所以一个月*个五六千元基本没问题。

女性干什么前景好?开家时尚美甲店

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几年内,美甲从业人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允许,人们都会增加这种服务项目。美甲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