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店好项目把握机会揽财富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开店***把握机会揽**

乡村风味店

在农村比较繁华的地段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现在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下农家风味菜,特别是农村具有**之称的草根汤;二是吸引农村的招待餐。目前,农家招待客人也讲究了,对于重要的客人,—般会找个菜馆安排一些好的饭菜。而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选的招待地方。

家庭旅店

对于那些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的创业者,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农村开店***把握机会揽**

综合服务杂品店

开个综合服务杂品店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专卖市场收购所需要的包装物,收购用品,劳保用品,车辆服务用品,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农村开店***把握机会揽**

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大量青年农民已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时也迫切希望能富脑袋,急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图书报刊需求量急剧增长。若在人口较多或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内容上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购买的图书报刊店,生意肯定火爆。

果树授粉,服务上门

前几年,农村许多地方都栽银杏,但银杏不授粉是很难结果的。江苏省响水县黄圩镇小圩村农民王志涛利用从报刊上学到的银杏授粉技术,每年春季上门为农民搞银杏授粉,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经他嫁接、授粉的银杏,杏苗成活率高,银杏坐果多。因此,老王每年都有一笔不小的银杏技术服务费收入。

农村开店***把握机会揽**

傍晚卖豆腐

人人都知道,反季节菜效益比常规菜要高,原因是巧妙地打了时间差。某村一位姓陈的豆腐加工户也在“时间差”上动了脑筋。由于当地搞豆腐加工的人家比较多,有时一担豆腐要卖上一整天,所以不少人只好少做,尤其是暑天,豆腐易变质,更不敢多做。农村做什么生意好?老陈看准多数人家晚上缺豆腐上桌的情况,利用下午加工,傍晚让老伴、儿子分头销售,这样老陈家每天不但没有少做豆腐,反而增加了销售量,收入自然就上去了。

碗盘换酒瓶

农村做什么生意好?正常商店卖碗盘是一手交*一手交货,乡下人家里不缺或农忙期间不会去买。有位姓吴的青年人却另辟蹊径,他每年在喝啤酒的高峰时节,用三轮车拖着碗盘跑乡串村叫卖,并用碗盘换啤酒瓶及废旧物品。他还让一些村民先用碗盘,以后再给自己啤酒瓶。一般情况下,一个碗盘换几个甚至10个啤酒瓶,赢利可达原来的数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