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经营好火锅店管理好更要找对方法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经营好*锅店管理好更要找对方法

现在经营*锅店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可是*锅生意不好怎么办?这可是一个大问题,经营*锅店需要掌握的原则很多,只有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真正把生意做*,*到*,*锅生意不好怎么办?经营*锅店有招!怎样做好*锅店生意?4大*锅店**诀窍:

以*锅质量为其首,*锅质量是*锅市场开发和客源组织的前提和基础,体现大氛围的“质量”,质量是招揽顾客的主导软性产品之一。

以目标市场为对象,亦即是企业的市场细分定位,是企业在选择客源的市场范围和领域,解决定向层次的客人需求,满足这个群体的消费欲望,*锅管理的客源组织要面向整个市场,事实上是不太可能的,要根据企业的自身条件,以目标市场为对象,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创造出适合目标市场客源需要的菜品和服务。

以营销策略为手段,受众群体开发和客源组织,本质上是营销策略的具体运用,市场营销策略是根据自身产品、价格、促销和渠道的不同,确定营销措施。

以*锅企业形象和声誉为依托,*锅企业形象是用餐客人对企业*锅经营的总体评价,是企业*锅经营的特征在顾客心目中的反映。

面对激烈的*锅店之间的竞争,我们只有选择做好自己的*锅品牌,做出自己的口味,用健康、美味来回馈更多的客户。相信,顾客的好口碑就是生意经。

管理者的心态问题。

谁都不是天生的老板或管理人员,你做小服务员的时候只是你遇到一个好的老师而已,所以你今天感觉自己成功了。*锅生意不好怎么办?不要用你的能力和才入行的服务员比。

端正心态,看清事实。

这个社会人的智商是相等的,没有笨人。公猪向母猪求爱的时候,母猪明白。你去给母猪送支玫瑰试试,母猪会认为你比他还笨。如果说服务员笨,那是你不了解他,或者缺乏与之沟通的有效方式。你把经理和老板的架子高高摆起,谁愿意给你说实话,这还谈什么有效地沟通。*锅生意不好怎么办?摆正位置,用适合他们的方式进行有效沟通。

找对方法

优秀管理人员是发现人的长处,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如果我发现猪还是有温顺、听话、老实、踏实的一面,是不是猪就成了我们的宠物了。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重复的事情习惯化。是不是就变成了我们认为的“吃了睡,睡了吃”这时候你发现管理简单的比喂猪还简单。

竞争法则

小时候我在农村时,我妈养猪总得一个圈至少关2头,哪怕他们打架。那时候很不明白,明明他们打架,还放一起圈养。*锅生意不好怎么办?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如果只喂一头猪,给它吃再好的东西,它总挑食。两头放一起的时候总是抢着吃。管理一定要有竞争机制,这样服务员才会有比较和荣誉感。

定位为*锅店,也可以定位为经营羊肉类特色系列菜肴的餐馆,或定位为特色*锅店、大众*锅店,或单纯就是一家餐馆。就此看来,应该把特色产品经营透才是关键。想继续经营这个特色产品并在夏季吸引顾客,就必须主动积极地去做一些消费引导,比如通过一些中医理论来说明什么体质的人在夏季吃*锅或者什么肉类更有好处。当然,这要借助媒体来宣传,并且一定要有真实的依据。但是,宣传不是单纯的使用促销手段,像吃多少送多少,价格折扣之类,而是要突出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益处。例如,百年涮肉老字号X来顺夏天的生意就出奇地好,他们不是通过常规的打折手段来吸引客人,而是倡导夏天更应该吃羊肉的观念,“夏天气温高,人容易出汗、劳累而且喜欢吃冷饮、吹冷气,耗氧很多,消耗其实比其他季节更大。在中医理论里,羊肉属于滋阴类食品,正所谓要阴阳均衡,春夏滋阴,秋冬壮阳,夏天吃羊肉就能达到补充体力的效果,而且羊肉性温,内含15种氨基酸,所以无论什么季节吃都不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