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店聚集人气有“三招”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融安县雅瑶乡冠带村中年妇女赖洪青,多年来,一直在冠带村村委会旁边开烟洒副食小店,靠旺盛的人气使小店生意越来越红*,平时丈夫帮她看商店,到冬闲日子她就走村串户收购农副产品,每年收入1-2万元,日子过得红红**,当地群众十分羡慕。

赖洪青聚集人气有三招:

一是安装公用电话。

前几年,农村家庭电话很少,有些人做生意或与在外打工的儿女联系不方便。她就在小店里安装一部公用电话,不仅服务态度热情,而且严格国家规定标准收费,同时还吸引一部分顾客在电话时顺便购买一些生活用品。

二是电视放在门外。

每到夏天,农民晚上要到村边乘凉,她把电视搬到店门口,供大家看,让农民朋友既获取有关农业的政策和信息,又欣赏了文艺节目,自然就成了店里的常客。

三是搭建凉亭供消夏。

夏天,她还在店门前搭建凉亭,放上小板凳,免费提供茶水、象棋、扑克等,营造了消夏娱乐的的良好氛围。这样做,既可提升人气,又能增加营业额。群众赞扬说:“还是洪青有办法,有眼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