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眼镜店虽小也挣钱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趋向时尚化,眼镜业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在农村眼镜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所以开一家中低档的眼镜店生意会不错。


经营范围

除了镜架和镜片外,司机防护镜、电脑防护镜、休闲护目镜和运动护目镜等各种行业、各类工种的眼镜品种可以助你拓宽经营空间。而与之相配套的产品,如隐形眼镜护理液等也可摆上货柜。但关键是,你得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

开业条件

货源:各大眼镜批发市场都是你的进货渠道,价格都很便宜。但如果能够从知名度、美誉度都较高的眼镜生产厂商处直接拿货,质量不但可以**,利润空间也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资金:视情况而定。规模不用大,店面装修要从简。装配、验光的设备*好要买好点的,因为**质量,生意才会更好。

店面:根据投资人实际情况决定。一般30平方米左右即可开业。

人员及技术条件:根据店面大小和实际客流量,适当配备店员2~10名。但得有专业的验光师、配镜师,**验光和配镜的准确性,并且应有专门的质检人员,**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成功秘笈

选址准确:依据惯例,眼镜店多选择在热闹地区。同时,很多人对配眼镜比较在意,害怕配到度数不准的眼镜,所以一定要**眼镜的质量。

环境舒适:眼镜店一定要干净,因为配眼镜是需要顾客有一个等待的时间,所以要准备一把舒适的椅子、一杯清水,能让等候的人们更舒服。

量力而行:不是说生意做得越大就越好。据业内人士透露,经营面积30平方米左右的小眼镜店,一年销售额也非常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