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必须避免出现的举动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1.不要耳语。耳语是被视为不信任在场人士所采取的防范措施,在大庭广众之下与同伴耳语是很不礼貌的事。

2.不要失声大笑。无论听到什么“惊天动地”的趣事,在社交宴会也得要保持仪态,*多报以灿烂笑容。

3.不要滔滔不绝。在宴会中若有人对你攀谈,要保持落落大方,简单回答几句足矣。切忌向人汇报自己的身世,或向对方详加打探,这样很容易把人家吓跑,或被视作长舌妇。

4.不要说长道短。在社交场合说长道短,揭人隐私,必定会惹人反感,让人“敬而远之”。

5.不要大煞风景。参加社交宴会,别人期望见到的是一张可爱的笑脸,即使是情绪低落,表面上也要笑容可掬,**于当时的人物环境。

6.不要木讷肃然。面对初相识的陌生人,可以交谈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开始,切忌坐着闭口不语,一脸肃穆表情。

7.不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涂脂抹粉。如果需要补妆,必须到洗手间或附近的化妆间去。

8.不要忸怩忐忑。假如发觉有人在注视你--特别是男士,要表现得从容镇静。若对方曾与你有过一面之缘,可以自然地打个招呼。若对方与你素未谋面,不必忸怩忐忑或怒视对方,可以巧妙地离开他的视线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