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眼镜店要多少钱?如何办理手续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眼镜店要多少*?如何办理手续

选对眼镜加盟连锁店.可以这样说,加盟连锁的眼镜店几乎每年都要重新洗牌。因此,选择眼镜店连锁加盟时,一定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连锁经营体系至少已经有5年以上。如何开家眼镜店?要考察加盟者的诚信度、管理能力、文化程度等,*重要的是加盟者经营理念一定要与企业保持一致。开个眼镜店要多少*?还要具备从事眼镜经营的经验;如果是委托经营的,是无需仔细考察的;而直接参与经营的,在选择时会偏向没有从事过眼镜行业的加盟者,因为有经验者,难以转变原先的经营模式而认可现在的加盟总部。

对刚入眼镜行业创业的人而言,开个眼镜店加盟的确是一条成功的快捷方式。如何开个眼镜店?据调查,找具有一定开店经验,且眼镜连锁店数达一定规模或发展至少五年以上的总部,有竞争力的连锁店品牌,比较有经营**。有竞争力的开个眼镜店,加盟要求自然也高。如何开家眼镜店?但要明白,加盟条件越严格的眼镜连锁店品牌往往有较完整的加盟制度以及较强大的财力与实力,开个眼镜店要多少*?反而较有能力**加盟者获利。

1、镜片

现在*好用的*多的树脂镜片,*常用的,找到好的供应商进货的话,估计都在15到80元,各种镀膜,超薄通常我们给客户配1.56的,进价在30以下。

2、眼镜店设备

现在一般都自动化了,验光仪稍好的,1万多一点,全自动割片机也1万多点,差的,8千就够啦,建议还是用好一点的,其它如钻孔机,抛槽机,试片箱这些2000元就行啦。

3、眼镜店技术

十几种专业机器的识别与操作,验光、制片、配镜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品不仅自己的店很难经营,而且也是对客服的不负责任。所以一定要先去接受专门的眼镜店培训,查尔斯顿就对加盟商提供各种培训。

4、眼镜店相关手续、证件

**重要的一个环节,包括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到质量监督局办理生产许可证;如卖隐形眼镜需到药监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必须配有持有验光、定配证书的验光、定配人员。没这些证件就算你技术再好别人也不敢来的,另外,查尔斯顿针对眼镜店特别提供验光师、配镜师(中级及**)资格证的办理,针对我们的眼镜店体验式培训会员特别有优惠。

5、眼镜店人员

开眼镜店一定要一位验光师,还有3名左右的营业员,建议,2女一男。

6、眼镜款式

一定要选好款式,当今流行的多以轻,溥,细,无框,半框为好,还有几个新款式。包装也要选好,查尔斯顿眼镜品种丰富,新货不断,让你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子。

开眼镜店的投资,可能不是个小数目,当然,中小型的眼镜店一定也会节省很多前期投入。开个眼镜店要多少*?这也区别于选择加盟连锁品牌还是自主创业。我们可以为大家举例介绍。眼镜消费市场的“蛋糕”究竟有多大?普通老百姓开眼镜店有没有市场?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开眼镜店:平均下来,一个人一生中起码需要一副眼镜,或是近视镜、或是老花镜、或是太阳镜。以中部某200万人的城市为例,调查者发现,开眼镜店约1公里长的繁华路段上,就分布了大小眼镜店16家,如此推算,该城市应该有好几百家眼镜店。据有关调查显示,眼镜市场年消费额大概7千万左右!

开个眼镜店要找具有一定开店经验,且眼镜连锁店数达一定规模或发展至少五年以上的总部,有竞争力的连锁店品牌,比较有经营**。有竞争力的眼镜连锁品牌,加盟要求自然也高。加盟条件越严格的眼镜连锁店品牌往往有较完整的加盟制度以及较强大的财力与实力,反而较有能力**加盟者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