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五星级酒店万豪关门停止营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JW万豪酒店自2014年7月1日起停止营业,出于施工安全的考虑,所有**将停止对外开放……”今日,万豪酒店停业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到底为何关门?今后“老万豪”又将作何用处?渝中区较场口的万豪酒店。和往日熙熙攘攘的场景不同,酒店玻璃大门紧锁,在其上方,原本醒目的“重庆JW万豪酒店”字样已不见踪影。 大门口,两位工作人员摆出椅子,负责看守。在他们身旁,摆放着两块提示牌,用中英双语提醒着路人,酒店自7月1日起已停止营业,所有**停止对外开放。 透过玻璃大门可以看到,服务总台空无一物,标示住房价格的铜牌已被摘下。墙角处,随意堆放着插线板等物品。

据悉,在原重庆宾馆旧址上投资新建设的重庆香格里拉大酒店,已于2014年初更名为JW万豪酒店。现万豪酒店管理公司的主体班子将入主重宾万豪,这座高达291米的重庆地标性酒店将于9月初开门迎客。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