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7月2日由同名游戏改编的《古剑奇谭》电视剧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自此,“三剑”(仙剑、轩辕、古剑)的电视剧版终于被芒果台集齐!本片演员包括杨幂、阿娇(钟欣桐)、李易峰、马天宇、郑爽、李小璐、戚薇、等,虽然**云集,但令人诧异的是,竟然没有胡歌!这收视率能超过“前两剑”么?

据报道,电视剧《古剑奇谭》耗资过亿。无论是演员造型,还是动画特技,都聘请了知名团队操刀,香港知名造型师曾明辉任艺术总监,许多场景都是在摄影棚内搭实景拍摄,而且剧中男主百里屠苏所使用的焚寂剑更是由曾打造过《木乃伊3》的好莱坞御用道具团队历时近一个月采用纯金属铸造。

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之又是杨幂演女主

国产游戏改编的影视剧来来去去总是那些老面孔。比如杨幂自仙剑三中演了女主唐雪见,这次又在古剑中再次饰演女主风晴雪。(三剑占了三分之二)很多人觉得杨幂版的唐雪见毁誉参半,而这次杨幂饰演风晴雪的消息刚曝光就引来无数玩家吐槽,大抵是许多玩家认为杨幂和他们心目中风晴雪气质实在是相差甚远。不过也不是所有老面孔被吐槽,例如胡歌如今就已经成了玩家心目中“三剑”电视剧的代言,在《古剑》演员曝光的时候,就有很多玩家表示“没有胡歌不看!”

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之造型师太不靠谱

从《仙剑》和《轩辕剑》电视剧开始就不乏玩家认为人物造型“瞎狗眼”。这也说明游戏改编的电视剧,造型设计**是个难题。太还原游戏就会杀马特或COSPLAY;太原创就会不忠实原著。总之这个问题上即使造型师名头再大也不好使。不过玩家的想法其实很简单,造型不强求照着游戏模型来,但至少要遵从游戏的设定。比如定妆照曝光时,吐槽风晴雪没有手套。

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之**永远是硬伤

**渣可以说是所有国产影视剧的通病了。当年张纪中版西游记号称耗资1亿,结果出来的**看的观众们泪流满面。而这次的《古剑》电视剧也是耗资过亿,但从几部预告片来看,估计还是很可能看哭众玩家。

古剑奇谭电视剧出来了吗之跪求剧情不要毁

其实对于**渣不渣,国内玩家还是不那么挑剔的。作为以剧情取胜的“三剑”,玩家们*钟情的还是其中催人泪下的剧情。所以只要剧本不改得面目全非,还是会有玩家买账的。怕就怕导演由着性子乱来……不过就预告来看,还是有不少游戏中的**剧情被还原了。至于整部剧怎样,还要等看完才知道。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