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驱蚊的报纸你听说过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斯里兰卡一家报纸*近尝试了一项**性创举——出版了一份具有驱蚊效果的报纸,这一简单而有效的创举,不仅令报纸当天销量瞬间剧增30万份,可能会在世界范围内对预防蚊虫传播疾病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拯救无数生命。

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由于担心蚊子叮咬的登革热蔓延,危害读者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斯里兰卡***的周报之一Mawbima报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天然香茅精融入印刷报纸的油墨当中,发挥驱蚊的功效。这样,读者在阅读报纸享受信息大餐的同时,还能避免自己沦为蚊虫的大餐。据报道,Mawbima报融入油墨里的是天然、安全的香茅精,香茅具有很好驱蚊的作用,广泛被制成肥皂、驱蚊剂、蜡烛和精油等产品销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