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用数据准确预测世界杯成功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对于正在举行的2014巴西世界杯,Google正试图利用云平台大数据来预测各场比赛的结果。

根据对球员此前比赛中表现的分析,谷歌预测了这些球员在随后比赛中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一系统还使用了由BigQuery工程师乔丹·提加尼(Jordan Tigani)开发的实力排行榜系统,同时考虑了观众热情程度数据,以计算主队优势。谷歌承认,该公司并不是**做出**预测的公司,而世界杯16强比赛中也没有冷门出现。不过,谷歌仍将继续使用这一系统来预测世界杯8强的比赛。

巴西vs哥伦比亚:巴西胜(胜率71%)

法国vs德国:法国胜(胜率69%)

荷兰vs哥斯达黎加:荷兰胜(胜率68%)

阿根廷vs比利时:阿根廷胜(胜率81%)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