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哥用脚开车上高速没驾照开16万公里没出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中午1时许,湖北民警在沪渝高速仙桃站开展“酒驾”集中整*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有可疑。民警拦车检查时,发现惊人一幕,司机居然两袖空空没有手臂,用左脚的大脚趾及二脚趾控制方向盘,用右脚换挡变速。民警马上让其下车,司机熟练地用右脚将挡位推入空挡,并用脚将车钥匙熄*。面对警方的询问,驾驶员郭某爽快地承认自己就是车主,没有驾驶证,但是已驾车16万公里,从来没出过事。而此次是准备送朋友上高速去仙桃市毛嘴镇。

据了解,郭某今年45岁,仙桃人。7岁时,有一次他去割草喂马,不幸碰到高压线,造成双臂截肢。没有了双手,他学会了用脚洗脸、刷牙、写字……靠着其勤奋努力,他拥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靠着与妻子摆水果摊,赡养80岁的父母,还供儿子上了大学。目前,郭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正在接受调查,按规定得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出于人性化考虑,警方对其罚款500元,并未拘留。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