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通关最牛重庆辣妹女神胡晓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一期《一站到底》中出现了一位女战神,她的名字叫胡晓。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重庆辣妹不仅实力超强,而且气场十分强大,她自曝19岁打工的月薪就已经有八千,她凭一己之力横扫全场十人不用一次免答权,还有神秘身份要公开,惊得好哥直赞“非常了得”。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出现了一位女战神,她的名字叫胡晓。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重庆辣妹不仅实力超强,而且气场十分强大,她凭一己之力横扫全场十人不用一次免答权,还有神秘身份要公开,惊得好哥直赞“非常了得”。据悉,胡晓想赢得*后的大奖送给爸妈去旅行。“今天我来这里目的其实是为了我的爸妈,我觉得陪伴是*好的孝顺。”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