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藏身民警宿舍楼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犯下命案后,逃亡藏匿了12年,因为信奉“*危险的地方就是*安全的地方”这句话,他把落脚藏身地选在了合肥一处民警宿舍楼里。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蚌埠五河警方还是擒获了他。

2002年12月9日,五河县居民晓冰因为经济纠纷,在深圳街头伙同他人持刀将一名男子砍伤致死,后逃跑。深圳警方遂将**故意伤害致死的晓冰列为网上逃犯追捕。

在外躲藏一阵后,晓冰相信,*危险的地方就是*安全的地方,于是他辗转来到合肥市。站稳脚跟后,晓冰在合肥市内的某民警宿舍楼内租房居住。

今年6月,五河警方发现逃亡12年的命案逃犯晓冰,很可能长期冒名使用灵璧居民沈某的身份证,而且还用这张身份证买了车。

6月19日晚,五河警方派出抓捕民警赶到合肥,在一家SPA会所楼下找到了这辆车。因为夜已深,民警没有贸然行动,次日上午,离家外出的晓冰被抓获。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