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男子散布H7N9谣言被拘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黄山男子方某,看见朋友转发上海发现多起H7N9的谣言**后,灵机一动将上海改成黄山,通过**散布并被大量转播。7月2日,从黄山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安拘留。

6月10日,有网友在**圈中称“黄山**人民医院医生感染H7N9身亡,还有多人感染,合肥到黄山的5570**禽也被感染”。经黄山市公安部门调查核实,确认此信息为谣言。“黄山网警”随即通过**平台发布《紧急查找谣言源头,请知情网友提供线索》,并提醒网友不要信谣,切断谣言传播链。

就在警方积极查找谣言源头时,谣言发布人方某也看到了网上的辟谣信息,迫于多方面压力,方某主动投案,承认散布H7N9禽流感病例的虚假事实。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