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激情,还要理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瀛海威的张树新、*人的史玉柱、亚细亚的王遂舟都堪称**式企业家。瀛海威为炒作新闻热点,可以不考虑市场规律;*人集团***向市场推出电脑、**品、药品3大系列30个新产品;亚细亚几近疯狂的《1994-1999年发展规划》,都无一不充分显示了这些企业家的创业**。

对企业来讲,**与理性是一对双刃剑,对企业的心智模式能产生决定性影响,从而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一方面,**是宝贵的**,没有**,企业就会失去商机,失去原创动力。另一方面,仅有**又是不够的,**必须上升为理性,否则,**就可能不是成功而是陷阱;**与理性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地位各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